霜樰扖輪洄

真的忘不了…当年的感动,疯狂磕了两年,4年前,就是为了他俩才来老福特
当时追星非常单纯,戏里五分钟,戏外衍生一个宇宙…
没有人骂我们cpf,so,没有人真心觉得在磕真的还是怎样,我没想过,纯粉也没想过,我们只是刚好喜欢同一个人,同两个人,我们就单纯想要自己喜欢的两个帅哥在一个画面里。
冷圈,nobody cares,对比起来,四年前真是单纯快乐,自产自销,和一帮小姐妹一起激情互喂
第一次追星,为他俩画了好多画,为他俩p了好多图,又学剪视频,又瞎几把写文,真实为爱一体机((つb´∀`))
现在,躺在热圈里,瘫软吃粮吃到撑,当然也免不了感受一些热圈的xfxy,可是每次想起以前,想起曾经的他俩,我还是觉得,只要我坚持,我只是喜欢他俩而已,我的初心就还在,不会放弃…我就还是快乐的。

评论(2)
热度(17)